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水利建设行业协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03 05:29:35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黄珈艺

  近日,浙江省水利建设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召开。省相关部门、水利院校等单位负责人以及400多位浙江省水利行业骨干出席会议,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文龙当选首任会长。

  据悉,我省水利基本建设在规模持续增长的同时,已形成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设计、施工、监理、咨询等全生态系统的产业链。截至2014年底,我省已拥有一支3万人以上遍布全省的水利建设队伍,具有资质的水利施工企业350多家,水利监理企业40多家,另有科研、设计、咨询、制造安装等企业约40家。这些水利企业的业务,不仅遍布大江南北,还漂洋过海,拓展到许多新兴国家,成为浙商“走出去”的生力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