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我市将培训各级农民工1300人

  • 发布时间:2015-06-03 04:33:1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记者日前从市总工会获悉,《关于开展2015年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已正式下发,2015年成都市农民工千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正式启动,按照规划,今年我市将培训各级农民工1300人。

  以按需施教、务求实效的原则,今年,我市将在全市使用农民工较多的各类大型企业中,分层次、分类别地开展农民工千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能人才支撑。“今年的目标是在培训后确保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包括单项能力证书)人数为初级工600人,中级工400人,高级工300人,共计1300人。”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