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董明珠:创新不是要你“偷”人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1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备受关注的格力电器股东大会6月1日举行。一向敢言的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会上再次表露对同行挖人行为的不满,称格力遇到最大的问题就是被挖人——去年就有600多名技术人员被挖走。“现在格力被挖人的速度,已经超过了培养人的速度”。

  董明珠以高票再次当选格力电器董事长,开始其下一个任期。在谈到格力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时,董明珠表示,去年一整年格力就有600多名技术人员被挖走。“以前我们被挖人的速度与培养人的速度还能成正比,现在我们被挖人的速度已经超过了我们培养人的速度。”董明珠提高了声调,再次公开表示对同行挖人的不满。“国家要求创新不是要你“偷”人。”董明珠还建议学习足球协会的模式,挖人也需要交转会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