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移动出行战火猛烧 P2P 租车面临洗牌

  • 发布时间:2015-06-02 20:32: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打车、专车及拼车领域强力洗牌后,移动出行战火烧至P2P租车。国内分时租车领导品牌宝驾租车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为期一周的强势补贴计划:平台上的绝大部分车型都将以象征性的“1元”价格出租,最大特点就是“普惠性”,只要有意愿体验共享租车,不论新老用户均可参与。6月1日,滴滴快的正式推出共享出行的“滴滴顺风车”,仅仅一个多月,顺风车已招募到了超过100万爱心车主,本月内将在国内26个城市上线。业内认为,虽然与滴滴快的日最高3000万美元的补贴相比还有距离,但是以P2P租车目前的体量,宝驾租车此次接近7000万元的现金补贴在行业少之又少。目前,宝驾租车补贴累计已超2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