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98艺术区国际儿童艺术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2 17:30: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付连英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31日,2015年北京798艺术区国际儿童艺术周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启动,本次活动连续举办一周,主题为“小朋友·大艺术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艺术家到场指导艺术品创作,参与的小朋友还可以利用顶尖技术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戒指和超级英雄梦想徽章。同时,天真者的绘画系列活动还将展出自闭症儿童的绘画作品,呼吁社会关注“星星的孩子”。

  北京798艺术区国际儿童艺术周一直秉承公益性的宗旨,是798艺术区管委会积极搭建的一个中外儿童交流沟通的平台,利用798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精心为孩子们打造的一个艺术乐园、一场丰富的艺术盛宴。北京798艺术区国际儿童艺术周活动也得到了园区众多艺术机构、文化创意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据了解,此次艺术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五光十色》《个性徽章设计》《天使合唱团》等。通过活动的参与激发小朋友的创造性,让每个小朋友都能实现大艺术家的梦想。

  在活动主会场,除了能够观看画作和艺术品展览之外,小朋友们还可在艺术家和老师的指导下完成雕塑、剪纸等艺术品创作,或是利用3D打印等技术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个性戒指和代表自己梦想身份的超级英雄徽章等。

  据798艺术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北京798艺术区国际儿童艺术周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每年都能够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爱好艺术的大朋友、小朋友前来参与。此次798艺术区国际儿童艺术周由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北京798艺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博艺尚都儿童艺术培训、天真者的绘画工作室承办。(付连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