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端午三天假 高速不免费

  • 发布时间:2015-06-02 16:32:3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峰、通讯员赵超)5月29日,省交通厅应急办公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端午节从6月20日(周六)至6月22日(周一)连休三天,其中22日为补休,但假期三天全省高速公路并不免费,所有车辆均需照常缴费。

  根据2012年7月24日国务院批转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端午节不在免费节假日内。

  据介绍,端午节因为农忙、中高考等因素,客流量向来比较低,预计今年我省端午节小长假出行车流量比平时多40%左右,绝大多数高速公路通行正常,但假期首日上午和最后一天下午,武汉市二环线、三环线以及多条出城主要通道、收费站点将会拥堵,岱黄高速府河站、京珠高速蔡甸站,汉蔡高速琴台站、和左高速龚家岭站、武英高速青龙站、武黄高速武东站等站点有可能成为堵点,省高管局提醒车主注意路况信息,避开拥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