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

  • 发布时间:2015-06-02 07:35: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记者6月1日从省科技厅获悉,2015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始申报。此次认定类型包括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联合孵化器和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

  据悉,国际创新园申请主体为科技园区的管理机构,要求其与三家以上国外政府机构、知名企业等建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园区内单位承担过国家级或两项以上省、市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并取得明显成效。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申请主体为省内的重点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科技型企业,要求承担过国家或省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并取得明显成效,有能力拓展与世界知名科研院所、著名大学和高技术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国际联合孵化器申请主体是已获认定的国家级或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要求与国外相关科技园区、企业孵化机构、知名研发机构建有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的申请主体为省内的科技型企业,要求已取得显著的国际科技合作成效,成功实施过国家级、省级或两项市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