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严查向企业“乱伸手”行为

  • 发布时间:2015-06-02 06:34:41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晓霞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6月至9月,我省将在全省开展涉企行政事业性和中介服务收费重点检查,严查继续收取已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行业协会强制企业参加会议、培训、展览、评比并收取费用等行为。南昌成为省内四个被重点检查的设区市之一。

  为加大清理涉企收费工作力度,坚决遏制各种乱收费,我省此次检查涉及2014年以来所有具有涉企收费行为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代行政府职能的社会团体、中介机构,涉及行政审批前置、市场监管和准入等具有强制垄断性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单位、行业协会商会等。检查主要采取同级检查与下查一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价检局将组成检查组,选择南昌、上饶、鹰潭、萍乡等四个设区市,重点对国土、房管两个部门及其下属单位的涉企收费情况进行检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