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建县乡村旅游点日趋成熟

  • 发布时间:2015-06-02 06:34:41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陈新民 陈兴盛 记者 江辉)近年来,新建县充分发挥城郊独特的交通优势和丰富的山水资源优势,加大乡村休闲旅游点建设力度,怪石岭生态公园、厚田沙漠、象山森林公园等一批乡村旅游点日趋成熟,全县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呈喜人态势。

  随着该县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接待能力不断提高,今年春夏季该县乡村旅游点游客呈现“井喷”趋势。仅怪石岭一个景点4月份就接待游客三万余人,与去年同期相比游客接待人数增长了近3倍。截至目前,该县共有国家3A景区7家,国家2A景区1家,省4A乡村旅游示范点3家,省3A乡村旅游示范点1家,市级乡村旅游示范点14个。乡村旅游,已成为该县县域经济中最具活力、最有潜力的新亮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