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南油脂油料 产业高峰论坛14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2 05:36:0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关键之年,实体经济增长乏力,油脂油料企业如何转型升级?预期已久的厄尔尼诺现象可能即将到来,天气因素将对后期豆油、豆粕的价格造成剧烈波动,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大商所豆粕期权推出在即、将对我们粮油实体企业产生怎样的影响?

  为顺应市场发展,为广大企业答疑解惑,搭建一个信息共享、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高端平台,推动金融市场更好的服务实体产业,中信建投期货携手大连商品交易所、国家粮食信息中心,于2015年6月14日在重庆君豪大饭店2楼豪君厅举办《西南油脂油料产业高峰论坛》,共同剖析中国油脂油料市场,深入探讨2015/16年油脂油料行业发展。

  在此,我们诚邀你莅临本次高峰论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