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对承诺整改问题再扫描

  • 发布时间:2015-06-02 02:31: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安民 王鑫)“越是风险大的工作越要敢于担责,越是困难多的任务越要敢于面对,越是难纠治的问题越要敢于较真……”第二炮兵某部党委针对机关前期已承诺解决的“问题清单”进行逐一“复查”,并对有“复发”苗头的“病情”进行再确诊、再手术、再治疗,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扎实有效开展。

  该部按照边查找边整改的要求,通过党委自查、机关互查、基层帮查的方式,对党委机关工作作风、日常养成、办事效率等问题进行拉单认领,限期整改。针对不少问题解决后没多久又“死灰复燃”的现象,他们采取“承包制”,党委常委分别与基层结对子,进行一对一辅导教育,确保教育整顿不走过场;定期组织问题“回头看”,对机关承诺整改的问题事项进行全面扫描,着力脱掉问题的“防护罩”;设置整改监督员,选拔老士官、大学生士兵担任,重点对“康复”人员出现“再犯病”情况进行登记上报。“层层布满高压线,处处围满铁丝网,让‘偷渡者’无处可逃!”该部领导在专题会上态度坚决。该部还明确机关“患病”次数,区分“患病”等级,对“老病号”进行通报批评。在此基础上,对不配合治疗、“久治不愈”人员,机关主动靠前询问病因,帮助他们积极治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