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C Schnitzer携手中方团队发布三款新座驾

  • 发布时间:2015-06-02 01:31: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5月29日,德国科尔集团与 AC Schnitzer(中国)携手中方合作团队共同发布了ACS4、ACS6、ACS8三款全新升级座驾,其中ACS8车型作为全球首发,引起了到场者的高度关注。

  据介绍,AC Schnitzer(亚琛 施纳泽),1987年创建于德国亚琛,一直是全球知名的高性能汽车制造厂商之一。为众多追求独特品味的精英人士提供了宝马全系高性能整车、运动套件和零部件的产品,以及性能调教和售后维修的全方位服务,也因此荣获了众多的奖项。全球首发的ACS8双门跑车仿佛一件艺术品,轻合金轮毂与碳纤维包围二者完美结合,配以超低悬挂、强大动力汽油机和电动机、轻便与豪华共存的内饰,ACS8将汽车本身的功能性与跑车特有的运动性推向了革命性的新高峰

  据AC Schnitzer在中国的办事机构,负责整车和零部件产品的进口分销、销售渠道管理和品牌推广的总经理刘勇男介绍,此次展出的车型自即日起开始接受客户预定,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在6月北京举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改装车展览会,以及9月的成都、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亲身感受它们的魅力。(赵英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