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这个夏天,斯里兰卡6天5晚心动超值之旅,一价全包仅需7299元!

  • 发布时间:2015-06-01 06:33:2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马尔代夫同样美丽的海岛,海风吹拂过椰子树,海浪拍打着金色沙滩,千年古城静静地矗立,高山茶园上云雾缭绕……斯里兰卡终年如夏,是名副其实的“乐土”,就连“国际游”旅行专家马可·波罗都曾称赞斯里兰卡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热带岛国,值得一游!

  无需复杂的签证,没有昂贵的价格,这一次说走就走!由全国5家媒体联合打造斯里兰卡特色超值优惠线路,一价全包只需7299元。除了餐费、住宿、门票等,更包含签证费、导游小费、服务费,实现真正的一价全包。更方便的是,你仅需提供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就可以出发!

  价格优惠,品质更高——上海直飞,全程四至五星级标准酒店,著名精华景点一网打尽:狮子岩、康提湖、佛牙寺、加勒古堡等。更有媒体团独家特色升级,访大象孤儿院、看高跷钓鱼、体验海上火车。目前,市场上斯里兰卡一价全包基本在一万元左右,而所谓价格低廉的团自费项目很多,加起来实际也要一万多元。所以,这么心动的价格你还有什么理由犹豫呢?

  斯里兰卡是著名的海岛国家,这里可以享受与马尔代夫一样的海岛风情,恣意享受阳光沙滩的美妙体验。加勒保留着很多殖民地时期的遗迹,除了浪漫的海滩,更著名的还有古堡,加勒古堡是斯里兰卡仅存的古城之一,已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三面环海,风景优美,具有浓郁的荷兰风味,美轮美奂。

  世界上最牛钓鱼方式你有没有听过?那就是斯里兰卡独特的高跷钓鱼,这一传统的钓鱼方法历史悠久,已被斯里兰卡人延续至今。每到清晨或黄昏,渔夫会涉水爬上木杆,然后端坐其上,手持没有诱饵的渔竿钓鱼,远远望去像是在踩高跷,故而得名。如今“高跷钓鱼”已成为游客到加勒旅游必看的一道风景。

  小易

  行程特色:

  1.最独特的锡兰体验:访大象孤儿院,海上火车感受“千与千寻”;

  2.追溯古老斯里兰卡:寻访失落宫殿狮子岩,参观世界佛教最神圣的殿堂;

  3.享受惬意海岛时光:邂逅海滨城市加勒,体验世界上最牛钓鱼方式。

  发团日期:6月12日

  优惠价格:7299元

  报名电话:

  025-84686313,8468627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