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把美好时光定格住

  • 发布时间:2015-06-01 05:46:1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著名影星刘涛在网上晒出她和一对儿女的亲子照。照片表现出时尚自然的造型,传递出温馨亲昵的亲子关系,引来不少人点赞。

  亲子照是当下母婴消费中的亮点和热点,是宝宝写真和全家福的升级版。全家福以及辣妈、潮爸的亲子照,定格的是爸爸妈妈和宝宝之间的美好时刻,传递的内容更丰富。与传统全家福不同的是,如今的亲子照更注重情景和造型设计,突出的是拍摄过程中的陪伴、合作和体验,图片的效果和质量也更经得起时间考验。

  “以前都是甜蜜的2人世界,现在多了个小家伙,想用亲子照这种方式将记忆保存下来。”孩子刚满3岁的年轻妈妈李玉竹说,这是她和女儿拍的第3套亲子照,她和老公喜欢用这种方式记录孩子的点滴成长。

  价格可选、主题丰富,亲子照成为越来越多年轻妈妈的选择。目前,一些摄影工作室专做亲子照,价格上可选择中、低、高档,还推出了各种可选场景。服务上也更专业、细致和周到。

  “拍摄一个动作时间不能太长,手里要给他点小东西,遇到脾气暴躁、爱动的小宝宝,要想办法让他安静下来。”一位专业从事亲子照的影楼工作人员介绍说,来拍亲子照的都是很年轻的父母,甚至还有不少90后辣妈。价格并非这些父母的第一考虑要素,家长们通常更注重拍摄体验和照片质量。

  “现在还有专业拍摄家庭纪实影像的团队,可以个性化定制。这些摄影师经验都非常丰富,拍摄出来的效果往往让家长们非常满意。”业内人士介绍说。

  除了大城市,三四线城市的亲子照市场也同样火热。“4月底我们推出‘辣妈亲子照’大赛,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来参加活动的辣妈们远远超出预期。”江苏淮安涟水县韩城贝贝儿童专业摄影室的工作人员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