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布斯发布全球权势女性榜

  • 发布时间:2015-06-01 02:10: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记者从《福布斯》了解到,其已发布了“2015全球百大权势女性”榜单。榜单显示,德国总理默克尔排名第一,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排名第二,比尔·盖茨妻子琳达·盖茨排名第三。具体到国内,阿里首席人力资源官彭蕾排名最高,在第33位。

  据了解,该榜单主要针对全球最重要的国家元首、明星创业者和CEO、名人模范、亿万富豪活动家以及慈善事业先锋,每年发布一次,主要是根据拥有的财富、媒体报道力度、影响范围及影响力排定座次。据福布斯方面介绍,权势女性榜上有15名亿万女富豪,她们的净资产加在一起接近750亿美元。而全部100名上榜成员在社交媒体上拥有的粉丝和关注者数量总和达到了近4.75亿。

  福布斯方面表示,在政界、慈善界、商界和科技界最有权势的女性分别是默克尔、盖茨、芭拉和桑德伯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