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地传媒拟6.25亿收购笛女影视

  • 发布时间:2015-06-01 02:10: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上周末,大地传媒发布消息,拟6.25亿元收购笛女影视100%股权,以此介入影视行业。

  方案显示,大地传媒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笛女影视董事长傅晓阳、中融鼎新、国君源禾持有的笛女影视100%股权。大地传媒拟以14.85元/股的价格发行4208.75万股,募集不超过6.5亿元配套资金,用以支付此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支付中介机构费用,同时还将投资建设影视IP孵化交易平台以及补充笛女影视营运资金。

  据了解,笛女影视成立于2004年,主营业务为电视剧投资发行。2013年、2014年及2015年第一季度分别亏损158万元、实现净利润2171.64万元和413.16万元。2014年,笛女影视主导《突围突围》、《姐妹姐妹》等电视剧,并同时投资拍摄《看守所风云》、《我是你的百搭》等剧。

  在大地传媒方面看来,收购笛女影视有助于公司从传统出版业务向新媒体影视方面转型,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介入影视行业也能利用现有版权资源,延长公司价值链,实现转型。

中原传媒(0007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