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美药业与九芝堂借壳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5-31 09:0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林志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晚,康美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牡丹江友搏药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就双方在中医药原材料供应链管理服务、产品渠道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友搏药业目前正在与A股另一家上市公司九芝堂重组,拟通过借壳九芝堂实现A股上市计划。

  康美药业目前是国内最大规模、行业领先的中药材供应链服务商之一。友博药业在心脑血管、降血脂等多个领域都有自己原研产品和在研产品。与康美药业合作,一方面可以降低中药材原料采购成本,另一方面可以借助康美药业渠道,促进产品销售。另外,康美药业也可以获得友博药业疏血通注射液产品在部分省市地区空白市场的代理权。

  康美药业表示,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在大数据平台以及中医药全产业链布局的基础上,继续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对外提供针对性的供应链管理及互联网应用合作方案,有利于公司互联网+中医药服务产业链的进一步落实,从而可以增强公司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

九芝堂(000989) 详细

康美药业(6005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