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全球众筹峰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5-30 09: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8日,郑州(首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全球众筹峰会举行,来自美国、以色列、印度、俄罗斯、德国等23个国家的80多个国外企业嘉宾参会,大会规模近2000人。

  本届峰会以“创新创业,引领未来”为主题,会议期间,300个创新创业项目现场签约落户郑州,由郑州发起的60余家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成立的创新创业(郑州)联盟、河南新三板学院揭牌成立,同时,成立涵盖各领域知名专家的郑州市创新创业顾问委员会,为郑州和河南开放创新双驱动战略实施和创新创业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 本届峰会突出国际性,旨在向国内外推介郑州创新创业环境,引进创新创业项目,承接创新创业投资,掀起郑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潮,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创新创业热情和激情,揭开郑州创新创业发展的新序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