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权县工商局“信用信息应用”助力成品油市场监管

  • 发布时间:2015-05-30 07:29:5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民权县工商局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信用约束激励机制作用,助力成品油市场规范监管,维护了安全有序的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该局紧密结合12315中心投诉举报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成品油质量检测,对市场销售量较大的汽、柴油,集中开展质量抽检工作,严厉查处销售国家禁止的成品油违法行为。认真开展对辖区内的成品油经营主体资格的检查,联合质监、公安等部门严查掺杂使假、销售劣质成品油和违法搭售商品的行为。

  该局通过12315热线、民生热线、微信平台等多种途径,广泛搜集案件线索信息,回应群众关切,抓案件督办,抓企业商户信用信息的公示,抓质量抽检信息的公开,抓巡查信息公开,已公示成品油市场相关信息21条。 (冯广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