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旅游局希望东盟国家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 发布时间:2015-05-29 19:21: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南宁5月29日电(记者韦大甘 钟泉盛)29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桂林榕湖饭店会见文莱、老挝两国出席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代表团时表示,中国与文莱、老挝是友好邻邦,中国愿与包括文莱、老挝在内的东盟国家加强旅游交流合作,也希望东盟国家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便利。

  李金早在会见文莱工业和初级资源部部长叶海亚、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波香坎时说,中国与东盟国家的旅游合作是中国-东盟双边关系的重要环节,希望文莱、老挝等国为中国游客提供签证便利,同时在景区、景点、酒店、车站、码头等场所增添中文标识,为中国游客出境旅游提供更多的便利。

  叶海亚在会见时说,文莱与中国在2000年与2007年两次签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备忘录中都提及要加强双边旅游合作,加强目的地建设,同时帮助文莱在旅游市场宣传推广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波香坎说,老中两党两国之间的关系发展得很好,尤其是在旅游领域,我很高兴看到两国的旅游合作发展得很快,现在我们一年接待中国游客的数量已经达到数十万人。我也想感谢中国对老挝旅游人力资源建设上提供的帮助,我们愿尽所能努力发展双边旅游合作,为旅游合作发展提供更多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