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色通缉令头号女嫌犯杨秀珠在美被拘

  • 发布时间:2015-05-29 11:32:24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中国涉嫌贪污逾2.5亿元

  据报道,中国海外追逃红色通缉令头号女嫌犯杨秀珠已在美国被拘。

  这是10年来她的行踪首次得到证实。杨秀珠去年在使用伪造荷兰护照进入美国后遭到羁押。

  中纪委透露,杨秀珠从加拿大坐火车入境美国。中国通过双边的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向美方提供了相关信息。美国于去年6月将杨拘押。杨所使用的护照属于另一荷兰籍华人,上面是她自己的照片。

  杨秀珠现年68岁,曾任浙江温州市副市长,涉嫌贪污超过2.5亿元人民币。据新华社报道,杨秀珠于2003年4月携外孙女等家人出逃,此前有关方面已对她的弟弟展开调查。她此后现身美国,又于2005年在荷兰被国际刑警组织捕获。但此后外界无法确切获知她的踪迹。(据中国日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