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开展

  • 发布时间:2015-05-29 11:1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南宁5月29日电(记者韦大甘 钟泉盛 伍岳)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29日上午在桂林开展,东盟10国及欧美、亚太等近5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国内29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代表团参展。

  展会由国家旅游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说,近年来中国与东盟旅游业发展迅速,中国与东盟各国已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为此,中方组委会议定,从2015年起,每年在广西桂林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旅游展突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发展与合作”主题,促进中国和东盟各国的旅游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的旅游合作,组委会从本届旅游展起,每年都将邀请东盟10国轮流出任旅游展主宾国。

  据介绍,本届旅游展为期三天,总面积达2.3万平方米,分别设立了国际旅游专业展、国际旅游商品展、国内旅游专业展、广西旅游形象展、旅游消费展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展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