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爱与韩流音乐嘉年华”6月席卷成都

  • 发布时间:2015-05-29 05:34:03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嘉) 不出成都就能接触到韩国超级巨星?没错!6月20日至22日,成都将迎来一场顶级音乐盛宴——“爱与韩流音乐嘉年华”。届时,包括鸟叔、金钟国、池昌旭、haha等14组韩国顶级偶像和国宝级传统表演团体来蓉献艺,在非遗文化博览园掀起成都演出历史上的最强“韩流”。

  据演唱会总导演小吉透露,此次“爱与韩流音乐嘉年华”作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之一,共邀请了鸟叔、金钟国、池昌旭等14组韩国顶级偶像携手来蓉。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三大主题将贯穿全场,分别是“韩剧明星&韩剧OST演唱会”“K-Performance表演”和“K-Pop All Star演唱会”。

  届时不仅有韩剧新晋人气王池昌旭,还有亚洲天团Super Junior、可爱人气女团Crayon Pop、百变女神Hello Venus、“蜡笔女团”Crayon Pop、“韩国玛丽亚·凯莉”Ailee、“不落舞王”张佑赫、“嘻哈怪诞”HAHA&SKULL等顶级偶像,还有更重磅的天王:以神曲《江南style》风靡世界的PSY鸟叔,也将在成都开启他中国内地音乐节(嘉年华)的首秀。此外,韩国传统音乐表演、韩国服饰展示也将为本次活动锦上添花,多种韩流元素的结合将让观众感受到来自韩国本土音乐的魅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