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信投资:牛市中期格局不改 回调就是吸纳良机

  • 发布时间:2015-05-28 17:21: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日收盘,沪指报4620.27点,跌321.45点,跌幅6.50%,深成指报15912.95点,跌1050.58点,跌幅6.19%,创业板报3432.98点,跌195.69点,跌幅5.39%。两市近百股涨停,超500股跌停。成家量方面,沪市成交12479.26亿元,深市成交11726.54亿元,两市共成交24205.8亿元,连续四个交易日突破两万亿成交。板块方面,次新股涨幅靠前,金融板块、煤炭、保险、有色,石油等权重股集体大跌。

  今日开盘三大股指集体下跌,午后剧烈下跌,出现跌停潮,这近几个月的走势中非常罕见。这一方面是由于前期获利盘积累太多,有一定的抛压动能;另一方面,下周的IPO发行,或冻结8万亿资金,对市场资金面造成一定负面的影响;同时沪指处于5000点关口的心理压力位,出现调整也是很正常的。

  此次调整确实过于剧烈,这是多种因素共振的结果。市场在尾盘出现了一定的恐慌抛盘,造成市场急剧动荡,进一步加深了股指的深跌。从技术面上分析,三大股指出现巨量成交,市场交投活跃。因而后期继续深度调整的概率较小。

  预计后市会延续震荡格局,震荡时间估计不会太长,整体来说,上行格局并未改变。5000点之前的调整都是小调整,而且是释放风险的过程,有利于后期大盘更加稳健地突破5000点整数关口。因而,股指深度调整就是很好的吸纳机会。建议投资者看清大势,坚定信心,而不必过于恐慌。(天信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