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走路玩手机踩到响尾蛇 网友调侃:蛇还好吗

  • 发布时间:2015-05-28 14: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中央社”28日报道,路上常会看到民众边走路边玩手机,不过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的一名男子低头玩手机太过专心,走路时一个不留神,踩到地上的蛇尾巴,被咬了一口,他未来恐怕再也不敢这样做了。

  报道,美国广播公司(ABC)丹佛台从俄克拉何马州奇卡夏(Chickasha)镇取得的一段录像带,播出后获得很大的回响。影片中一名身穿白T恤、牛仔裤的民众一边低头玩手机,一边走路,一个没注意,踩到了正在休息的一条蛇尾巴。

  这条蛇翻身就咬了这人一下,吓得这人差点滑倒,赶紧逃开。ABC丹佛台主播还在一旁说,看着这名男士的反应,相当有趣,应该要责怪他吗?但幸好这尾蛇没有毒。但这可能也符合了一句老话:“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不过在这则新闻底下留言的民众可没有这么好心,有些人留言关心这条蛇还好吗?也有人留言说他也有相同的情形,只是幸好没被咬,还有人告诫大家,走路时还是要看路,不要再把眼睛盯在手机屏幕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