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防水行业急需升级重组

  • 发布时间:2015-05-28 11:32: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昨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未来科技城举办了2015年中国(滨海新区)建筑防水科技论坛,该论坛旨在为建筑防水行业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活动中,来自全国的防水领域专家和企业围绕防水产业科学发展、加强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建设、提升建筑防水行业发展水平以及我国防水产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研讨与交流。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长朱冬青认为,近几年,随着建筑防水行业的高速发展,其所涵盖的范围已经从过去单纯的建筑防水,扩展到了高速公路建设、码头建设、垃圾处理等领域。但同时,行业中也存在很多瓶颈,目前建筑渗漏率居高不下、产能过剩、产品落后、恶性竞争等问题依然困扰着整个建筑防水行业。因此,防水行业需要及时进行升级与重组,要在节能环保方面推出新的举措,助力产品升级。未来,从业企业也将从单一的防水材料供应商逐步向综合系统服务供应商进行转变,最终实现整个行业的健康持久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