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员工关爱特需儿童

  • 发布时间:2015-05-28 11:32:1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历下支行团委与青年建功大队代表来到济南市某特需儿童之家,提前和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

  当日,农行员工为特需之家的每位孩子精心准备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和一些必需的生活物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训练、学习遇到的困难,陪伴孩子们玩耍,用不同的方式传递爱心。员工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道德洗礼,今后他们将更加热爱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树立农业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开展网点岗位职业轮训

  本报讯 为促进营业网点营销服务队伍全面建设,持续推动对公业务营销服务能力提升,日前,农行山东分行营业部举办2015年网点营销副主任岗位职业轮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新媒体工具在客户营销中的运用、银行营销策略转型、营销团队建设等多个板块,并将利用晚自习时间,紧密围绕当天的培训内容,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互动体验式演练,进一步增强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开发区支行举办考生家长心理讲座

  本报讯 为关爱客户和员工,缓解考生和家长的焦虑情绪,近日,农行开发区支行特邀大学专家教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有考生”家长考前心理讲座。员工和客户共计90多人聆听了讲座,讲座得到与会家长的普遍好评。讲座结束后,几位客户专程将子女接来与主讲嘉宾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

  槐荫支行参加国库知识宣传活动

  本报讯 日前,农行槐荫支行组织10名员工参加了人民银行组织的庆祝经理国库30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农行员工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国库知识,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等,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理解和支持人民银行经理国库工作。参加宣传的有10余家商业银行,农行员工队伍齐整,秩序良好,累计为50余人次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历下支行二手房贷款中心运行良好

  本报讯 农行历下支行二手房贷款中心认真比照“比学赶超”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起点开展业务,该中心成立一个多月来,已成功受理二手房贷款1600余万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该中心积极服务营销中介及客户,并在大厅内为客户提供了图书、休息椅等服务设施,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中介及客户的好评。

  市中支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

  本报讯 日前,农行市中支行根据当前安保与消防形势,利用5天时间对全辖全部营业网点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及防火预案演练。该行首先邀请专家深入到网点一线进行了现场消防知识培训,通过面对面的宣传培训,消除了部分员工思想麻痹、消防观念淡薄、消防知识缺乏等行为。随后,该行严格按照防火预案模板,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演练时全员参与,各负其责,贴近实战。

  银河支行组织员工登山比赛

  本报讯 为进一步凝聚员工,日前,农行银河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登山比赛活动,全行员工踊跃参加。

  登山过程中,银河支行员工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勇于奋进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完成了比赛,登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章丘市支行宣传远离非法集资

  本报讯 农行章丘市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日前,组织员工到章丘市繁华地带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讲解高利诱惑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同时宣传营销农行各种产品,达到了良好效果。 (鲁营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