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发展有新政策

  • 发布时间:2015-05-28 07:33: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勇加)省府办公厅近日印发《2015年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在区域股权交易市场开设“广东高成长企业板”;设立广东国资新兴产业发展基金,首期规模50亿元,重点支持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转型升级。

  《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我省大型骨干企业的培育力度,确保实现2015年主营业务收入超100亿元企业达到221家以上、50亿元—100亿元企业达到222家以上的工作目标。

  《工作任务》指出,加大本土企业培育力度。设立广东国资新兴产业发展基金,首期规模50亿元,重点支持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开展后备骨干企业遴选工作,全省遴选发展较快的超50亿元企业,各市遴选超10亿元、20亿元企业,作为重点后备大型骨干企业给予集中支持。组织开展后备骨干企业负责人培训,提升企业负责人的战略管理和经营管理能力。力争今年实现20家左右50亿元—100亿元企业突破100亿元规模,30家左右10亿元—50亿元企业突破50亿元规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