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六福“勇敢结婚”公益行动520甜蜜开启

  • 发布时间:2015-05-28 06:31:5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0日,由金六福携手多方力量共同发起的 2015“金六福·勇敢结婚”大型公益行动在北京798艺术区甜蜜启动,针对当前适婚单身青年的“恐婚”现象,倡导当代青年“勇敢结婚·大胆去爱”,敢于追求自己的幸福。

  作为“勇敢结婚”公益行动的主要发起人之一,华泽集团副总裁、金六福酒业董事长李奥先生率先上台向现场观众阐述了发起“勇敢结婚”公益行动的初衷。他表示:“作为中国人的福酒,金六福见证了很多温暖幸福的时刻,而这些幸福源泉,大多来自于“家”。家是社会最基本的组成单位,也是一个人最温暖的归宿,而结婚正是一个新家庭组建的前提和标志。作为当代的中国青年,更应该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活动中,知名主持人李响率领来自全国各地的66名青年代表,在大家祝福与见证下进行“勇敢结婚”宣誓,展示了当下80、90后新青年,敢担当,无所畏惧的风采。

  据介绍,2015金六福“勇敢结婚”大型公益行动,还将在6月至8月以“mini秀”的形式,在北京、山东、河南、江苏等地38个县市,开展共计380场公益活动。为当地市民提供“结婚加油站”、“幸福翻翻乐”等促进青年勇敢迈出追求幸福的互动方式,给广大青年为爱打气,传递社会正能量。此外,现场更会“招募”单身男女参与同期在全国100多个县市举办的“六福奇缘相亲会”活动,通过“结婚加油站”、“寻找大红瓶”、“幸运爱情圈”等有趣的互动,为适婚青年们搭建“鹊桥”,让他们大胆追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