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獐子岛开放扇贝抽测全过程

  • 发布时间:2015-05-28 06:21:1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苏大鹏报道:日前,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69)2015年春季底播扇贝抽测正式启动。獐子岛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落实公司开放底播虾夷扇贝抽测过程等承诺事项,公司邀请投资者参与监看抽测全过程,以增加公司海洋牧场对投资者的透明度,使投资者了解底播虾夷扇贝生长情况。而自去年12月初,獐子岛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开放底播虾夷扇贝抽测过程,增加底播虾夷扇贝存量的外部调研,从2015年开始,底播虾夷扇贝抽测在每年春季、秋季抽测的基础上,增加夏季、冬季抽测,并邀请专家、公司股东参与监看抽测全过程。

  据了解,本次獐子岛春季底播扇贝抽测主要为了解底播虾夷扇贝在产卵期后的生长情况。“作为投资者,可以实地了解这里的养殖情况、生态情况、海水情况等,底播情况怎么样,还有海水、环境怎么样,眼见为实心里比较踏实。”来自江西的投资者黄新国说。

  獐子岛公司董秘孙福君表示,通过开放抽测,增加海洋牧场对公众的透明度,让投资者更加了解獐子岛,能够更好预判投资风险。参与抽测的专家、投资者、媒体等,可以为獐子岛提出建议和意见,帮助獐子岛更好地做好风险管控工作。

獐子岛(0020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