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手机商火拼京东6·18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9:1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京东即将展开的6·18年度大促点燃了众多“穿互联网鞋”的手机商们的热情,他们都想成为销量冠军。他们都准备了些什么弹药?

  华为荣耀打响了第一枪。本周二,荣耀与京东达成百亿元的战略采购协议。这是京东迄今手机品类最大的采购协议。荣耀表示,这有助于该公司稳居京东6·18全品类销售冠军,同时也将助力完成公司50亿美元的年度销售目标。为表诚意,荣耀6直降200元,标配版仅售1499元,高配版售价1799元,目前已开启预约,并将于6月1日至2日在包括京东在内的电商平台开售。据京东副总裁王笑松介绍,荣耀品牌在京东满意度达98%。今年前四个月,在京东平台上荣耀手机连续蝉联销量第一的位置。

  不过,更多的竞争对手虎视眈眈。最近魅族与京东签了60亿元年度采购协议。下周,魅族将发布旗下魅蓝品牌新作品note2,据说会在京东首发。去年年底魅蓝note在京东首发之后并在今年第一季度创下了京东第一季度手机单品销量冠军的纪录。

  酷派旗下的大神也不甘示弱。上周,大神跟京东签65亿元的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大神手机总裁李旺表示,将发动更猛烈的促销攻势,希望借助6·18店庆冲刺京东手机品类销量TOP3。据说大神手机在6·18期间会推出两亿优惠券大派送、最低6.18元秒杀、原装配件买赠、以旧换新等。

  另外,联想旗下的互联网子品牌乐檬也筹备在京东6·18期间大展身手。据透露,届时联想乐檬京东官方旗舰店推出多重令人尖叫的优惠促销活动,投入价值2亿元大奖回馈粉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