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博入股滴滴快的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5: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昨天,微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近日微博向滴滴、快的投资了1.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8亿元。

  微博方面并未透露投资后的占股比例,表示之所以投资滴滴、快的,主要是看好该公司及O2O模式的发展前景。据了解,滴滴、快的合并前分别完成多轮融资,今年2月14日二者合并后,新公司实行联合CEO制,滴滴打车CEO程维及快的打车CEO吕传伟同时担任联合CEO,柳青任公司总裁。

  昨天柳青告诉记者,滴滴和快的团队目前仍然是最大股东。业内分析,微博此次入股完成后,滴滴、快的估值可能达到百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