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代谢修复技术 瞄准10亿亚健康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3:4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飞)日前,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与顾民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代谢修复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还为顾民生物的代谢修复技术应用提供临床验证的支持。

  代谢修复技术是基于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理论基础,由以色列化学家阿夫拉姆·赫什科博士、顾民科技董事长顾星阳带领科研团队共同开发。“事实已经证明,代谢修复技术对于亚健康和慢性病人群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白书忠表示。据了解,从2014年5月开始,顾民生物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联手就展开了“代谢修复技术对亚健康与慢性病人群干预效果研究”的研究课题,来自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18个单位共100名专家,在经过相应的指导和规范后,成为了代谢修复产品的第一批使用者。

  顾星阳透露,顾民生物已经建设自身网络平台。业内人士分析,亚健康和慢病人群越来越多,如果未来顾民生物能够成为面向亚健康和慢性病人群的健康产品生产企业、建立综合型健康咨询服务平台,将会催10亿元人民币的亚健康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