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万达拟购日本最大AV公司 内部人士:以公告为准

  • 发布时间:2015-05-27 13: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财经讯 万达电影院线于昨日晚间发布停牌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从2015年5月13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并于27日继续停牌。

  此前,市场有消息称万达院线停牌因拟收购日本最大AV公司style 80%股份。万达集团内部人表示,我们也是从社交媒体上看到这方面信息的,一切应以公告为准。

  万达院线13日发布停牌公告,称拟筹划重大重组事项,其中也未提及日本公司相关事宜。

  万达院线停牌以来,坊间猜测不断。此前有消息称此次停牌欲收购金逸院线和艺恩网。不过,金逸院线和艺恩网在随后均对此给予否认。

  万达院线上市以来股价一路上涨,截止5月13日停牌时,股价已达244.89元。

  以下为公告全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时间及进展安排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简称:万达院线、代码:002739)自2015年5月13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公司于5月1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5-035号),于5月20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2015-036号)。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5年6月2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6月26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本次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公司在股票停牌期间,将根据相关规定,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

  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二、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经董事长签字及董事会盖章的停牌申请。

  特此公告。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7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