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银行旗下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5-27 10:0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 贺霞)今天,宁波银行旗下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宁波江东区正式开业,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由宁波银行全资控股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是浙江省内首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也是首家注册在宁波的金融租赁公司。

  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许继朋表示,公司将重点围绕“智能租赁”、“绿色租赁”和“民生工程”三大业务领域,积极拓展中小企业核心装备、节能环保、医疗健康、教育、供水、供电、供气及公共交通等行业的客群,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而依托宁波银行的品牌、客户、网络和资源优势,永赢租赁将通过联动营销,深耕江浙市场,放眼全国,秉承稳健经营、科学管理、特色发展、高效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特色鲜明、业绩优良,风控严密,具备核心竞争力的金融租赁公司,为助推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做出积极的贡献。

  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开业,也是宁波银行继永赢基金后在推进综合化经营道路上又迈进一步。

宁波银行(0021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