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付宝”进超市覆盖二十多省市

  • 发布时间:2015-05-27 08:35:2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岳付玉)记者从支付宝方面获悉,目前已有沃尔玛、家乐福、华润、欧尚、屈臣氏、万宁、全家、世纪联华、7-11、物美、喜士多、十足、好德、美宜佳等100多个超市便利店品牌、近4万家门店支持支付宝,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省市。消费者结账时只要向收银员出示手机里的付款码让对方扫描一下即可,3秒钟就可完成支付。另据了解,从本月开始,全国一万多家超市便利店将每月的28日定为“支付宝日”,这一天只要消费者在这些超市便利店用支付宝买单就可享受约为八折的“支付宝价”,相当于支付宝用户的专享折扣。

  5月28日首次参与“支付宝日”的商家包括家乐福、华润、欧尚、屈臣氏、万宁、全家、世纪联华、7-11、物美等三十多个超市便利店品牌,门店总数达到了一万多家,覆盖了天津、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二十多个省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