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联储副主席:若全球经济疲软美联储或放缓加息

  • 发布时间:2015-05-27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消息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二表示,在决定加息美联储会考虑全球经济的大环境。只有在全球经济良好的情况下,美联储才会考虑开始逐步加息。

  费希尔是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演讲时发表的上述观点。费希尔表示,如果全球经济增长弱于预期,那么美联储或将放缓加息的步伐。美联储将会评估加息对其他国家经济所带来的影响。因为收紧货币政策将可能会带来溢出效应,美联储将会及时清晰的就政策变化与其他国家以及市场进行沟通,以保证加息所带来的影响能够被良好的消化。保证新兴市场国家经济能够能好的承受加息带来的影响。

  费希尔指出,加息可能会引发市场一系列的动荡,但是这一切动荡影响对于发展中国家都将是可控的。尽管市场反应不好预测,但是美联储会竭尽全力帮助市场应对加息所带来的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