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鲜在无人岛修军事设施 或部署122毫米火箭炮

  • 发布时间:2015-05-27 06: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 韩国军方消息人士26日透露,朝鲜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延坪岛附近的无人岛上修建军事设施,该设施可能在观察韩国军舰艇动向,或是部署朝鲜122毫米口径火箭炮的阵地。

  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26日援引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的报道称,该无人岛位于韩国延坪岛以北4.5公里处,朝鲜从去年3月起派出兵力和装备进行挖土作业,已完成了5处地堡形式的军用设施工程。

  朝鲜122毫米口径火箭炮的射程达20公里,曾于2010年11月使用该火箭炮攻击韩国延坪岛。

  报道引述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指出,韩国已在朝鲜半岛西北岛屿部署长钉导弹(Spike Missile,射程20公里),可精准打击朝鲜的122毫米口径火箭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