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薪金煲”年化收益4.35%

  • 发布时间:2015-05-27 06:36:3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黄莉莉 5月19日,宝宝3.0版的标志性产品——中信银行“薪金煲”成立一周年,旗下挂钩的5只货币基金签约客户总数已超过100万,总规模快速增长至300多亿。截至4月底,5只货币基金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4.35%,跑赢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

  2015年注定是“互联网+”时代的元年,薪金煲的功能更是进化到了移动端。1月20日,中信银行在手机银行中发布了薪金煲功能。除了申购和赎回可在手机端实现外,投资者还能通过手机查询薪金煲收益率以及个人收益情况,货基入驻手机APP使投资变得更加便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