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首家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5-27 05:27:3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贵阳5月26日电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报道:由北京市科委和贵阳市政府共建的我国首家“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日前在贵阳揭牌成立。据了解,这是北京和贵阳继中关村贵阳科技园、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之后,京筑创新驱动区域合作的又一成果。

  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是根据贵州省、贵阳市发展大数据产业的总体部署,组建的一个跨学科、专业性、国际化、开放型、跨区域协作创新平台。

  据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主任连玉明教授介绍,实验室将借助北京打造国家创新平台的优势,以大数据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加强大数据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研究和咨询,打造中国大数据发展战略和思想策源地,奋力建成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大数据高端战略智库。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