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拟与连云港实施联合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5-26 13:4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文传电讯社5月22日阿拉木图讯,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就与中国连云港港口集团领导会晤成果发布消息称,该公司拟与中方实施一系列联合项目。连云港港口集团总裁朱向阳表示,重要项目之一是上合组织成员国新国际物流园区,计划在3-4年完成该项目。共同建设和管理这一园区可以加强铁路运输领域的合作。根据具体活动成果,未来的园区面积有可能扩大到49平方公里。中方还对参与哈境内霍尔果斯-东大门特别经济区内实施的项目进行合作感兴趣。2014年5月连云港的中哈物流合作基地(一期)建成,联合物流项目将在中哈国际物流公司(哈方持股49%,中方持股51%)的管理下开展业务(张圣鹏)。

连云港(6010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