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游天津,门票大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5-26 13:29:41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宇)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本市首届旅游赶大集活动将于5月30日9时至17时在和平区民园广场开市,届时20多家天津景区将联合推出最低5折的门票以及各种优惠大礼包。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天津这么美,我想去看看——天津人游天津,旅游赶大集”。包括滨海航母、七里海、盘山、天津欢乐谷、方特欢乐世界、极地海洋世界、米立方海世界、凯旋王国、龙达温泉、光合谷、瓷房子、黄崖关、八仙山、梨木台、热带植物园等在内的20余家A级景区参加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景区门票的优惠力度是本次旅游赶大集活动最大的亮点,其中滨海航母、天津欢乐谷的门票折扣分别为7.7折和8.6折,蓟县包含盘山、黄崖关长城、八仙山、梨木台、独乐寺景区的联票折扣为6折,七里海、米立方门票实行买一送一的优惠政策,而瓷房子、热带植物园、光河谷等景区的折扣为5折。除了门票的折扣以外,在活动当天极地海洋世界等景区(点)还将在活动现场提供抽奖大礼包,奖品包括免费年卡、套票、门票等。

  对此,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今后旅游赶大集活动还将吸纳更多旅游景区及酒店、旅行社、旅游商品和土特产生产企业参加,逐步成为常态化活动,根据春、夏、秋、冬季节的不同定期举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