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快战略精细化管理的创新步伐

  • 发布时间:2015-05-26 12:32:2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勇于突破、创新探索,于2014年11月至2015年4月携手中金会专家团队启动了“分行战略精细化管理行动学习项目”,分行7个部门、10个管辖支行、10个经营性支行参加了本次行动学习项目,历经五个月分支行紧密联动,共创愿景,共谋策略、共定计划、共赴行动、共同分享、共赢成长,2015年首季各项工作取得了多方面的成果,个金业务再创历史新高,取得全省第二的好成绩,公司业务稳步回升,存款业务名列前茅,团队效能明显提升,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4月27日,分行运用行动学习城镇会和ORID模式进行了开门红总结,以创新模式取代了传统的会议模式,激发各团队回顾成长历程、讲述动人故事、分享成长感悟,交流管理价值、展望目标期望。分行领导亲自担任评委,尖锐点评与耐心指导;中金会行动学习专家ORID问话模式引发团队深入思考,激发内在成长动力。

  从2013年10月启动“支行中型和中小企业创新营销行动学习项目”到2014年“支行公私联动创新营销行动学习项目”,到2015年“分行战略精细化管理行动学习项目”,再到“分行部门专项业务行动学习项目”,中行淄博分行在学习中行动,在行动中学习,将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与写我所做和做我所写落到实处,为银行业二级分行的创新发展和学习型分行建设做出了有价值的探索,形成了上百个支行实战营销与支行管理实践案例,得到了各级领导、行业金融专家、行动学习专家和管理专家的肯定与好评。

  李同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