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男子因涉嫌色情报复被判刑 系日本国内首例

  • 发布时间:2015-05-26 11: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25日报道,日本福岛县郡山市无业人员宫田慎也因涉嫌到处散发前交往对象的裸照而违反“隐私性图像记录提供受害防止法案”,福岛地方法院郡山分院(审判长井下田英树)25日宣布对宫田处以1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缓刑3年。

  宫田涉嫌散布前交往对象裸照等进行“色情报复”违反了上述法案(2014年11月实施)于2015年2月被捕,3月被起诉,这是日本首例因“色情报复”被捕的案例。

  根据判决书,宫田于2015年1月至2月在郡山市内的购物中心停车场分4次散发了约130张前交往对象女性的裸照和仅穿着部分衣服的照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