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维通信封不住的涨停板

  • 发布时间:2015-05-26 10:41:0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近五个交易日,上证综指连续突破4300-4800点等六大整数关口,势头之强无与伦比。不过,许多高价的中小盘股却显现颓势。例如,奥维通信(002231)在复牌连续七个“一”字涨停后,昨天放出77.93万手的天量成交,股价也在2.36亿元资金净流出的打压下,没能封住涨停,仅以9.09%的涨幅报收。

  奥维通信主营微波射频产品及无线通信网络优化覆盖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应服务。公司于3月24日发布公告称,因筹划重大事项,股票自当日开市起停牌。直到5月13日,公司发布定增预案,将以9.7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1亿股,募资不超过17.7亿元,主要用于收购移动游戏运营商雪鲤鱼的全部股权。

  公司收购的雪鲤鱼主营移动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以及移动游戏渠道接入平台的运营。自2014年7月开始,雪鲤鱼的平台发展战略已由功能手机游戏渠道接入平台延伸至智能手机游戏渠道接入平台。资料显示,雪鲤鱼2014年及2015年1-3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6亿元和3334.66万元,实现净利润7476.52万元和2034.05万元。

  通过收购雪鲤鱼,奥维通信将快速切入移动互联游戏行业。公司表示,将高效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形成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综合运营能力,在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市场份额等方面力争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新的佼佼者。

  在5月14日复牌之后,该股股价连续收出七个“一”字涨停,昨日虽然触及第8个涨停,但最终没能封住。尽管如此,该股股价也比停牌前轻松地翻了一番。截至今年一季度,共有3只基金持有该股。昨天的交易龙虎榜显示,“买五”为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2838.66万元;其他交易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基本是“卖”大“买”小,最终买卖前五净卖出1.05亿元。

  北京晨报记者 刘畅

奥维通信(0022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