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26 08:52: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5月26日电(记者 杨国华)2015年5月23日,“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本次论坛由深圳市前海理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理想金融公司)主办,全国省级广东商会、深圳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投之家、天使客协办。此外,深圳市金融办,广东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都对本次论坛提供大力支持,会议聚集了聚集了众多改革专家、金融行业的代表人物,以及20多家上市公司负责人。

  论坛主办方前海理想金融公司是由5家上市公司共同投资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公司董事长高宁表示,成立以来,前海理想金融公司成交额持续增长,目前,平台注册人数超过80万人,成交额突破12亿元。在论坛上,中邮基金、安徽海螺、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等企业与前海理想金融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论坛堪称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华山论剑”,聚集了众多改革专家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代表人物,其中包括了著名改革专家、原中共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翁永曦先生,同时还聚集了中银集团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小平、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韩竹和朱强标、经纬创投中国管理合伙人曹国熊、网贷之家CEO徐红伟、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等诸多互联网金融行业大佬。另外,浙报传媒(600633,SH)董事长高海浩、古月龙山(600059,SH)董事长傅建伟、海螺水泥(600585,SH)执行董事章明静、三一重工(600031,SH)副总裁李国强、大连控股(600747,SH)董事长代威、中捷资源(002021,SZ)董事长马建成等20多家上市公司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论坛覆盖了国内顶级互联网金融企业,参会人员逾500多人。

  在此次论坛中,翁永曦就改革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一些见解:“互联网金融是中国改革的产物,当下,互联网金融已经进入国家顶层设计,深受高层鼓励;互联网金融企业尤其是像前海理想金融公司这样有实力、有背景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要随时掌握改革前沿动态,整合当下产业资源,汇聚企业和市场的需求,提供产业与行业沟通的平台,共同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

  与会的各位嘉宾共同回顾了2014年的行业发展,在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政策环境不断利好,与此呼应的是行业持续迅猛发展,各种业态遍地开花,创新产品层出不穷;深度剖析了互联网金融作为全新的金融业态已经全面冲击了传统金融,目前已经形成了技术大创新、模式大革命、产业大冲击、监管大格局、思维大颠覆的新型金融体系,并将逐渐成为金融的主流业态之一;而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指导意见出台时间的临近,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