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拼车宣布停止服务 行业将加速淘汰及整合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00:3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拼车平台爱拼车发布停止服务通知称,由于各种原因,爱拼车将于近期停止服务。爱拼车的“倒下”在现在的拼车混战下尤为醒目,随着打车应用巨头的“滴滴顺风车”6月份将上线攻城略地,拼车市场的资本游戏或愈演愈烈,行业将加速淘汰及整合。

  根据爱拼车的公告,5月25日下午3点起关闭新用户注册服务,6月1日12点起将关闭发布路线与抢单服务,6月5日0点起关闭服务器,停止所有服务支持。

  公告中称,在终止运营服务前,爱拼车已由系统推送加短信通知的方式告知账户中仍有金额的朋友进行余额提现操作,申请余额提现截止日期为6月5日0点。“很遗憾我们不能再给朋友们继续提供优质快捷的出行体验。”爱拼车在公告中宣布了这个去年11月上线的拼车平台的猝死。

  外界传闻,爱拼车的倒下缘于资金链断裂,对此,昨天爱拼车联合创始人杨洋告诉记者,爱拼车终止服务并不是因为资金问题,而是因为“行业格局已定,没法玩了”。据了解,去年12月,爱拼车曾投入1000万元进行红包补贴活动,今年3月又砸1000万元补贴福利,推出“一元拼全城”活动和发放“企业福利包”。最新资料显示,今年3月还在进行第四轮融资。(记者廖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