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昆仑天威精心养护卡车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2:5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昆仑润滑油在不断深化品牌建设的同时,始终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全程服务。昆仑天威“无‘威’不至-发现最美生活路”大型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数以万计的卡车司机从中受益。线上线下的特色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生活,现场专家的专业指导,也让他们对自己的工作伙伴-卡车的养护有了更深的了解。

  活动现场昆仑润滑油的专家们就如何选择优质润滑油产品增加车辆运行效率、节约车主成本、延长换油周期、安全平稳、节能环保及健康驾驶等方面的知识讲解使卡车司机们受益匪浅。现场一个参加活动的卡车司机讲到:“货运行业运营成本高,为了降低成本我们很少定期对车辆进行养护,润滑油也是捡便宜的用,一旦卡车出现故障,维修成本反而增加。听了昆仑润滑油专家们的讲解,我们在卡车保养和油品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再也不会犯以前的错误了。”(傅春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