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基金密集发行分享牛市盛宴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2:4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大华基金已于5月25日发行一款基金:平安大华智慧中国基金,该基金的投资主线之一正是有“中国版工业4.0规划”之称《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相关板块。此外,中银基金旗下中银新趋势基金也于5月25日开始发行,投资者手中又多一张分享打新“盛宴”的门票。与散户相比,公募基金打新更具机构专业优势。中银保本二号和中银多策略今年以来分别获配55只和49只新股

  另据了解,天弘基金已开始在招财宝平台限量发售一款创新型保本基金“天弘普惠养老保本混合型基金”。它运用CPPI投资策略、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担保双重保障,确保本金100%的安全。最高30%的仓位可以投资股市,且可打新股获取超额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互联网+”成为领跑主题,今年以来已经有6家公司申报了“互联网”股票或混合基金,另有一家公司申报了“海外互联网”基金;其中工银瑞信直接以“互联网加”为名申报了一只股票型产品。景顺长城中证TMT150ETF联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薛显志指出,未来随着新兴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整个TMT产业链景气度也将持续提升,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和深度挖掘。而中证TMT150指数,是市场上覆盖范围最广的TMT指数,占TMT行业流通市值的65%,基本包含了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上市公司,十分有利于把握相关投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