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莱芜煤机前5个月获10项国家专利

  • 发布时间:2015-05-26 06:29:3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苗成标 报道

  本报莱芜讯 “没想到一次竟能获得这么多专利授权,真是太高兴了。”5月19日,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煤机公司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梁吉军手捧多本国家专利证书,自豪感溢于言表。截至5月,该公司今年共有10项专利技术获授权,其中发明专利3项。

  多年来,莱芜煤机公司重视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工作,鼓励和支持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学习运用专利知识,积极申报专利,利用各种途径保护科技成果,把知识产权的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纳入到生产、经营、研发全过程。

  截至5月,该公司累计被授权国家专利101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这些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司的产品中,成为企业参与国际国内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和战略性资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